流年与默

【慕容白x马天宇】从天而降①

水仙向@废材游  吃我一口水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前我能保得镇上一方安宁

现在我也能护你于万丈红尘

_____________



马天宇参加了一个综艺,又双叒是带娃的。

自从几年前参加了那个带娃的综艺之后,各种带娃的综艺就不停地找上门来谈合作,有些是人情推不过去客串一下,有些确实还不错的经纪人会帮他接了。

这次他参加的是一个明星和素人一起带孩子的,一个明星和一个素人为一组,带两个孩子。

马天宇到的早,节目组提供的房子里就他一个,和他组队的那个人节目组一点消息也没给,所以他开门看见现在门口的人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

“这什么情况?”

来人看上去也摸不清什么情况,一张脸冷的跟冰山似的。

“有人叫我来这。”

……

眼前这个人穿着一身古装也就算了,更重要的是跟他长的一毛一样啊。

“你们哪找的人?跟我长这么像?不会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吧?”

对接导演露出蜜汁微笑。

马天宇放弃了追根问底,转头问起了这个跟他长的极度相似的人。

“你好,我是马天宇,你呢?”

“慕容白。”

“导演你过来我问你一下,这个节目如果有第二季是不是你们打算找一个叫樱空释的,或者叫方兰生的?”

“行吧,你先进来吧。”

慕容白整个人看上去非常地不自在,肢体僵硬地马天宇怀疑他会平地摔好几个跟斗。

不知道为什么马天宇总觉得自己到时候可能也得把他当孩子一样照顾,

“你行李呢?”

“行李?”

“啊你没带啊?”

“嗯。”

……

“行吧你开心就好。”

把人安置在沙发上之后,马天宇上楼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再下楼来的时候,沙发上坐了一大一小两个人。

大的挺直了背目不斜视地坐着宛如一尊雕像,小的爬来爬去在他身上戳来戳去显然很是好奇。

小孩小名就叫宝宝,是双胞胎里的哥哥,弟弟今天突然发烧了就晚两天再来。

宝宝是个乖巧懂事的小孩,马天宇舒了一口气,坐在小孩边上跟他打了个招呼。

宝宝对慕容白的衣服很好奇,一直在扯,马天宇拉过宝宝的手问他,“不然你先去换个衣服?你可以穿我的。”

慕容白用沉默表示拒绝。

“那行吧。”

可能是导演组的任务吧,马天宇一边陪着小孩玩一边想,反正他参加了好几次这种类型的综艺,每一次都被导演组玩的透透的。

想到节目组,马天宇思考了一下怎么称呼对方比较合适,然后问了一句。

“呃……白哥,你会做饭吗?”

慕容白选择继续摇头沉默。

……

要么是导演组的套路,要么这个人不太对劲,马天宇在心里下了定论。

马天宇发现这个人可能真的不太对劲是在下午。

宝宝在楼梯上玩,马天宇和慕容白一左一右站在一边看着他,然后宝宝奶声奶气地看着他们两个问。

“哥哥你会武功吗?”

“会啊。”

慕容白回答了他。

“那表演一个看看好不好?”

马天宇刚想说他两句不会的事情不要瞎说,就看他嗖的一下从一楼窜到了二楼。

整个过程不超过两秒。

马天宇和宝宝对脸懵逼。

刚才发生了啥???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年与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