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与默

IE/AU-「竹马敌不过天降是什么感受」知乎体

笔芯( ´▽` ) 表白姑娘♡开心!!!!

_酸奶烤松子:

*Te爷视角,OOC严重,大学生AU。


*感谢姑娘赐梗,大三角友谊向,IE狗男男向。


*首次尝试这种文风,反响好可能会有其他团员视角。











提问:竹马敌不过天降是什么感受?




家有洽哩哩|战斗在成为总攻的路上。




谢邀,让我用这个问题泄我多年之愤。在这个全民皆gay的时代,竹马竹马的感情简直不堪一击。


我的竹马Evan,从小和我邻居长大,幼稚园到大学都同校的那种无话不谈的好gay蜜,最近有了一个新男友。对,初恋,对方是大一新生,刚因为军训被剃了头发的真•毛头小子。我以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恋爱不会那么小孩子气。


万!万!没!想!到!这孩子哪是Evan口中的奶狗啊,这简直是护食心切的狼崽子啊!!!


从Evan那天跟我悄悄跟我说“Teddy我周末不和你回家了要和易恩约会”的时候我就该察觉到的,奈何我太低估了狼崽易恩的行动力。从此我和Evan的活动日渐减少,现在由于我自身和他男友,我俩的线上交流都不敢太奔放,围笑。


上个月我问Evan要不要陪我去逛街买点东西,狼崽本来在一边玩手机,闻言立马把Evan捞进了怀里。Excuse me?一副你不要打他主意他是不会去的样子是要怎样?Evan一脸无奈,不过根本没有要辩解挣扎的意思,凭着对他十几年的了解,我这是被婉拒了。我心想去你妈个大西瓜,狗男男。


并决定忽略掉别人眼中的自己。


再说前几天,Evan在真心话大冒险中输掉了,被要求放一段视频到校园论坛上,内容大概是在身边的人里选一个谈恋爱会选谁,不能选自己对象,类似这样的大冒险。于是他选了一直和他是校园cp,答起来最安全的我,并委婉的嫌弃了易恩的光头。


当天下午我就觉得我的门保不住了,在经历了翻窗跳墙再翻窗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后,我抵达了隔壁伟晋的寝室,并以他的裸照威胁他不准说出我的行踪,否则后果自负,勉强躲过一劫。这几天两个人大概是把真相说开了,又恢复了说说笑笑的日子,可狼崽看见我的时候眼里还是有杀气。


这件事我也是受害者好不好,这锅我不背,死也不背,志伟去背。


熊怎么可能收拾不了狼崽子呢?我这么鼓励自己,然后十分没有骨气地怂了,和气生财和气生财,不和学弟计较,绝不是因为他眼神太凶。


正当我无所畏惧翻身咸鱼把歌唱的时候,连先生得知了我曾和以纶睡同一间房,还是裸睡的往事。


我果然,太小看天蝎座了。


大家好,我是陈向熙,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家庭和睦。


————————————————


连先生是谁?是我男朋友。


所以说我和Evan真的就是纯洁的gay蜜情谊啦,不就是男朋友吗,谁没有哦???


我对Evan知根知底,根本没有恋爱的探索欲好不好,对从小就互知长短的人能有什么兴趣哦。


————————————————


家有泰迪熊|我只是长得帅。


已阅。



————————————————


士林卤蛋|我就是狼崽子。


已阅。





————————————END——————————

评论(3)
热度(2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年与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