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与默

你爱我像谁

人与人之间总该有点界限。

吕先生又双叒叕喝醉了。

喝醉之后的吕先生,娇蛮任性,像个小孩子一样不停地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孙同学已经从最开始的柔声细语予取予求变成了爱答不理,毕竟同样的事情来了太多次了。

最近的吕先生,老是喝醉。

“要抱抱。”

孙同学本来以为吕先生真的是醉糊涂了,嘴上应付着半拉半拽地把他拖进了电梯。

可是出了电梯之后,胡搅蛮缠的吕先生忽然就安静了下来,进门之后也是,声音细的跟蚊子一样。

孙同学忽然就懂了。

“隔壁还没下班呢。”

吕先生嘴里嘟囔着有的没的,一个反手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脖子上,一张嘴满是酒气。

“谁还没下班?我早就下班了!”

“是是是。”

孙同学说着,想把他从自己脖子上扒拉下来。

可是吕先生跟八爪鱼一样攀着,挂的可牢了。

“吕鋆峰!吕大峰!吕小峰!大峰!吕金山!”

孙同学换了各种各样的称号,可吕先生丝毫没有反应。固执地扒拉着他的脖子撒酒疯。

孙同学心里叹了一口气,压着声音喊了一句,“拉峰。”

虽然吕先生还是没反应,可是孙同学能感觉到他埋在自己肩窝上的头停顿了一下,然后换了个姿势把脸埋到他的衣服里继续晃啊晃。

肩膀上凉凉的。

孙同学拖着人走到洗手间门口,强硬地把人扯下来扔进了洗手间,啪的一声拍上门。

“可别吐我一身,抱着洗手台吐去。”

没一会有水声哗啦啦的,孙同学看着那堵墙半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朱先生之前有一次,特别严肃地叫住了吕先生,说,“拉峰,我们要不抽烟不喝酒不跟女孩并排走。”

吕先生当时就笑了,“好呀,我不抽烟你不喝酒他不和女孩并排走。”

“他是谁?”

“他他他他…”吕先生瞎指了一通,“你看谁顺眼就是谁呗。”

“吕先生,你酒量不好,别喝太多。”

“行行行我知道,不抽烟不喝酒不跟女孩并排走,行了吧?”

评论(19)
热度(28)

© 流年与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