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与默

殊途①

当果奶遇见执光

——————

陈长生是突然出现在王宫里的。
从天而降,刚好砸在莫澜身上,因为执明闪的快还顺手拉了个莫澜给人当垫背。
当时执明和莫澜在花园里,对着荷花讨论为什么他的心上人突然就不理他了。
莫澜说,不是不理你是人家本来就没有理过你。
执明很生气,莫澜你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不然遭是会天谴的。
话音未落,天边忽然亮起了一颗星星,紧接着陈长生从天而降,直接把莫澜砸懵逼了。

王宫里那些尽职尽责的侍卫哗地全冲上来把人围在了中间。
执明绕着人来回走了两圈,才开口说:“你——”
侍卫脸上的表情都是如临大敌,陈长生脸上倒是平静。
虽然他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但看这阵势也知道他非富即贵,更何况自己本就是天降之客,所以他对着执明行了礼说:“在下陈长生,从神都来。”
陈长生想了许久该如何解释清楚自己的来历,虽然这些人都不是他的对手,但初来乍到就得罪身份不明的人可不是明智之举。
“行了,你们都下去吧。”
只是没想到对面那人听后只是随意地挥了挥手就让人都下去。
看着面面相觑不知如何是好的人,执明有些不耐烦,“本王说了,你们都下去,本王不传令该在哪就在哪呆着!”
“是!”
侍卫们收好武器退了下去,顺带把被砸晕了得莫大人一起带了下去。

“你是一国之主?”
陈长生这话问的有些失礼,但是执明却不在意。
“是啊,这里是天权国,本王是国主。”
“哦。”
陈长生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那能否请国主帮我一个忙?”
嘴上说着请求,脸上陈长生的可丝毫没有求人的意思,执明双手抱胸看着陈长生,“你这突然从天而降,本王什么都还没问你就要让本王帮忙?”
“不可以吗?”
……
“说吧,你想干什么?”
“我想让国主帮我寻一个人。”
“你想找谁?”
“我的未婚妻,徐有容。我们是一同来的,只是途中出了点计算外的差错,不然她现在应该同我一起站在这里。”
执明一听就笑了,他想起了先前他跟莫澜两个人正在瞎琢磨的事情。
“那本王帮你寻人,你也帮本王做一件事,如何?”
“等价交换,这很公平。”
“本王准了。”
陈长生开口谢过,开口问道:“只是不知国主要长生帮忙的是什么事?”
“本王的准王后突然不理本王了,不知你可有什么好法子?”

评论(1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流年与默 | Powered by LOFTER